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0篇

个人描述

姿









姿



写在09的第一天

2009-01-01 23:21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的心情就像白菜开了花一样的动人~

^__________^

这白菜是去白马石包村时照的~真漂亮 恩

 

首先恭喜几位同学

CS同学很争气的考了全是第二名 分到了好单位~

(估计是猪撞树上了~)

嘿嘿 果然是山上捡来的孩子!

MJJ 抗抗 孩子他娘 都顺利通过了司考~

已经通过“亲死”表达了我的庆贺之情。

远在北京的 大牙 NB死的跳槽成功~

老师同志也即将在下个月转正了。嘿嘿~

鱼 也忙忙碌碌的上班了

还想对鱼说---->

你问我 生日想要什么

我只想要和你们一起分享我的快乐。

如果 你消失了 我的生日也不会过得舒服,

或许 你喜欢独自去旅行

虽然我被拒绝了 可~能不能再次发出请求?

你身边总得有个说话的啊 买东西也需要个讲价的~~!

总之 希望看到快乐的你!不准再消失~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二零零八年的十一月份

  

大牙 小宝 在北京回来,赶上人全 我提前过了生日~

其实也就是大家在一起吃个饭 主要是为了聚聚。

 

叫上ZZ  伟伟 磨叨山~还有那铁打不动的几个人

轰轰烈烈 浩浩荡荡 好几拨人呢

好久不见了 饭桌上两三聚首聊得热火朝天的~~

席间觥筹交错 酒精考验并不断加深咱们的感情~

 今年 感觉是受到礼物最五花八门的一年

工作了 单位上要好的哥哥姐姐 送的礼物更是让我受宠若惊~

对于 收到的所有的东西~都喜欢得不得了 

嘿嘿 还有某些送了双份的人儿 OK 谢啦~

生日会 忒激动了 忘了使用照相机。。因此 无图片附上

PS. 我十一月份捯饬了两次头发确切地说是三次 最终是剪成了短发~

满意了~洗头真方便!!!!就是大冬天的 脖子里嗖嗖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二零零八年的十二月份

高中同学聚会!

挺激动的 人也挺多的 主要是 三位老师挺亲切的~嘿嘿

记得我是谁 记得我的几件事情 我就很满足了。激动地抹眼泪儿了~

好几年没见面了 昔日熟悉的面孔依旧散发着“二中”的味道

很“二中”很“二班”

 

五花鱼丸的圣诞小聚

啥也不说了 直接上照片

图片说明不一一注明了。大家看着琢磨去吧~

济南培训

也就那么回事吧 所谓的培训。

心情不错 有点奇怪。。。

无聊的时候在沃尔玛照的 也是08年最后的照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二零零九年一月一号

表弟结婚  挺有感触的

真心祝福他们  就像他们写下的爱的誓言一样 直到七老八十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果然是流水账大王!

09年 我就奔着幸福去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地球是圆的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